English

          
          
活动详情
当前位置:
杭州沙龙:2019.5.10日 数字化时代采购的机遇与挑战
来源:SCOM | 作者:chinascom | 发布时间: 1801天前 | 7397 次浏览 | 分享到:
数字化时代,供应链与采购管理人需要什么专业能力?如何应对?什么样的解决思路?

报名链接: https://event.3188.la/1630228941



每年社会关注的热点不一致,2016年谈互联网+2017讨论的是数字经济,现在关注的是智能,但以上关注的热点的背后其实都是数字化时代;


在传统工业制造业中长尾的商品多、供应链管理动辄牵涉数万级SKU,供应商数量庞大,需要对接的供应商成百上千家,供应风险都非常大。

与传统制造体系相比,智能制造生产体系的优势主要表现为:消费者洞察从间接到直接,研发环节由串行到并行,采购环节实现自动化、低库存化和社会化,生产环节全面智能化,和无所不在的智能销售和售后服务。

数字化时代,供应链与采购管理人需要什么专业能力?如何应对?什么样的解决思路?

面对供应链与采购管理人员将面临的数字化时代疑惑,为此,我们邀请了资深的采购高管、资深培训师一起来分享与讨论以上的疑惑。请大家带足名片,通过此学习活动,认识供应链采购同行人,建立专业的人脉圈。

时间:510日下午

地点:杭州滨江世融艾美酒店 江南大道4758号(暂定,以发邮件通知为准)

参加人员:制造业的供应链与采购相关的管理人

人数:50-80

主办方:SCOM俱乐部杭州分会

支持方:京东

(现场报名,恕不接待)


 
会议日程  

100 -130 签到,自由交谈,交换名片

130 -140 欢迎词

140 -22智能采购时代的经理人专业能力(Emily Ding,资深采购专家)

220 -330  采购4.0-智能采购时代的挑战与机遇(柯骏美,京东零售浙江区总监)

330 -350 茶歇

350 -430 卓越的供应商管理(Tina Zhang 瀚晖制药 采购经理)

430 -510 AI与采购(陈曙光,万向一二三股份公司采购总监)

510 -520 合影


 
分享嘉宾  

 

陈曙光

万向一二三股份公司 采购总监

机械工程师出身,搞过RFID,后在博世担任过项目经理,采购经理和服务经理。15年起在万向一二三(汽车动力锂电池)任采购总监,获得APICSSCOR-P专家认证。

 


柯骏美Jim Ke  

工作经历:

互联网行业   京东

浙江业务部   总监

一直专注为政府及企事业单位提供一站式智能采购解决方案,将原本繁琐的采购工作的变得更加阳光、高效。曾分别负责过平安、沃尔沃、洋河集团等大型企业的多个场景的智能采购方案设计执行。

 

   

Tina Zhang 章程波

2009年毕业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2011-2012年就职于海正药业,2013-至今就职于瀚晖制药有限公司(原海正辉瑞制药有限公司),担任采购经理,负责采购业务

 

Emily Ding

工作经历:

Beverf首席采购顾问,亚太卓越采购峰会组委会首席顾问

世贸组织下属国际贸易中心(ITC)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核心讲师/资深培训师

麦肯锡采购专家,合伙人

盛大网络首席采购官

戴尔电脑全球采购中心全球采购经理

惠普电脑亚太区供应连经理 / 采购经理 分拨中心负责人

通用电气

我们助您创未来!

SCOM供应链与运营管理人俱乐部 

          
       
电话:021-54281551
          
       
微信:17349738905
          
       
邮箱:info@scom.org
          
       

QQ:317549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