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 Aaron Zhang

    Aaron Zhang

    英国普利茅斯大学EMBA

    近20年在台湾,欧美,日本,央企等世界500强公司从事并管理过计划、采购、仓储物流、进出口报关、订单服务等,目前为某欧洲跨国公司的中国区/亚太区供应链管理负责人。在过去的工作中,带领团队建立起卓越供应链运作体系,获得集团嘉奖。与埃森哲公司咨询团队实施过大型SAP项目,参与过精益生产,流程再造,六西格玛绿带改善等活动。

  • 周海 | Allen Zhou

    周海 | Allen Zhou

    Allen Zhou(周海),SCOM资深会员,微信公众号“菜鸟漫记供应链”创建人 。

    Allen本科和研究生均毕业于国内一流高校,是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工大)工学学士,西安交通大学(西安交大)管理学硕士。

    在物流和供应链管理领域,Allen有接近10年的跨国公司工作经历,集中在制造行业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先后就职于财富500强美国公司和德国公司,熟悉供应链端到端运作和管理,尤其擅长物流运输成本控制、库存管理、端到端交付提升。

  • Andy  Liu

    Andy Liu

    拥有APICS的 CSCP/CLTD专业证书,毕业于上海对外贸易学院与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学院联合办学的物流管理专业,目前就职于国际性第三方物流公司,于内陆运输有近八年的工作经验,近年来参与多个项目的项目执行工作

  • Arrey Ai

    Arrey Ai

    现任某外企亚太区需求&供应计划

    10年planning经验,任职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在planning领域有丰富的经历,从事过原料计划,生产计划,主生产计划以及现任的需求计划, 其中有三年做主生产计划

    工作之余喜欢阅读planning的书籍,立志做专业的planner!

  • 王备军 | Betty Wang

    王备军 | Betty Wang

    OTMS副总裁,金融科技业务负责人

    曾就职于日本三和银行、摩根大通银行,曾任摩根大通上海分会行长

    在银行贷款、信贷审查和金融机构业务上拥有丰富经验,金融行业从业超过25年

          
       
       
电话:021-54281551
          
       
微信:China-SCOM
          
       
邮箱:info@scom.org
          
       

QQ:317549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