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冯华  |  Susanna Feng
二十多年在全球500强外资企业就职,负责过工程、采购和供应链、生产、安全、质量等,管理过亚太区二十多家工厂的供应链,横跨电子、汽车、通讯、材料和快消等行业,致力于精益理念在供应链中广泛的应用,比如JIT在非汽车行业中的应用、工厂物流设计、计划与预测管理改进、库存建模、供应链SOX等等。从主管到经理、总监和副总裁的成长经历,使得她对供应链解决方案具有很强的实战性。
熊光宇  |  Guangyu Xiong
SCOM专家库成员,世界500强高级咨询顾问,APICS认证供应链专家SCOR-P。具有丰富的运营改善实践和培训经验。多年来熊博士在世界500强企业完成大量工业咨询及培训项目,为企业降本增效做出突出贡献;同时主讲卓越运营、精益生产、精益非生产、供应链管理及优化、TOC(约束理论)等多门培训课程,为企业培养了大量骨干人才。根据多年理论积累和实践经验,熊博士撰写的《走向卓越--卓越运营实践指南》一书即将出版, 此书对企业的运营改善实践具有极强的指导性。
          
       
       
电话:021-54281551
          
       
微信:kaile0823
          
       
邮箱:info@scom.org
          
       

QQ:317549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