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活动邀请
当前位置:
线上:2019.08.21 理解印度
来源:SCOM | 作者:chinascom | 发布时间: 1689天前 | 6695 次浏览 | 分享到:
鉴于印度经济持续高速增长,市场潜力巨大,中国企业可以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充分把握中印经济合作的机会,拓展业务。

报名链接:http://event.31huiyi.com/1701431328

注  意 :


网络研讨会结束后不会提供任何回放资料!请大家准时参加,若缺席,费用恕不退还!


时间:

2019年08月21日 晚上8:00-9:45   


非会员:全价
注册会员:半价
畅听会员:免费
企业会员:免费


分享背景:


       鉴于印度经济持续高速增长,市场潜力巨大,中国企业可以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充分把握中印经济合作的机会,拓展业务。但由于印度宗教文化与思维习惯的特殊性,中国企业缺乏与印度人、印度企业打交道的经验。

       俱乐部特意邀请了有着5年常驻印度,工作经验丰富的供应链管理人,结合自身在印工作经历与感受,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关于印度这个国家的普及介绍。


分享大纲:


1. 国家概况

2. 行政、法律关系

3. 印度宗教与种姓观念

4. 语言、治安、卫生与传染病

5. 印度人的特点

6. 印度营商环境、对外贸易与中印贸易关系

7. 印度物流基础设施(海空港、铁路、公路)



分享嘉宾:

石强


   石强先生,拥有约18年供应链管理工作经验,曾就职诺基亚网络通信、华为技术有限公司。13-18年总体负责华为印度供应链,包括需求计划、订单履行、进口清关、仓储派送、本地制造与反倾销、保税仓建设与运营等工作。




注意事项:

1.报名请点击“立即报名” — 按照屏幕提示填写报名信息 — 使用微信或支付宝购买门票,支付成功后则报名成功。如您缺席,费用恕不退还,亦不能换课,请准时参与网络分享。


2.我们会在网络研讨会前一天下午将参会链接和密码发送至您报名时所填的邮箱(请妥善保存)。为保证能正常收到邮件,请务必将我们的邮箱andrew.zhang@scom.org添加为联系人并设置成白名单。如您在网络研讨会当天12时后仍未收到上课链接,请及时联系Andrew(电话或微信:17317782639微信同号)。


3.网络研讨会工具使用说明:
      1)客户端下载:http://web.bonwey.com/download 

      2)电脑端登录:打开客户端 — 点击加入会议 — 输入会议ID和姓名 — 输入密码 — 点击“使用电脑语音设备”;

      3)手机端登录:打开APP — 点击加入会议 — 输入会议ID和姓名 — 输入密码 — 点击左下角“通过互联网音频”。

 

4.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需要,可以随时联系Andrew(邮箱:andrew.zhang@scom.org;电话或微信:17317782639)。


5.如果您也想成为网络研讨会分享嘉宾,或者想洽谈合作相关事宜,请直接联系Andrew(联系方式上同)。

    

       谢谢您的支持!

    SCOM网络商学院


>>>>   

新会员入会申请 

  ◆  

 默认标题_方形二维码_2019.01.10.png

>>>>   

老会员续费申请(请至个人中心核对信息并及时更新) 


                                                                                                                     ◆  ◆  

 默认标题_方形二维码_2019.01.10 (1).png


注:

1.畅听会员(365元/年)是SCOM新推出的一种会员类型,相比于注册会员(150元/年),畅听会员所拥有的权益种类更多,部分服务的优惠幅度也更大。


2.若您已经成为畅听会员,请关注SCOM微信公众号并绑定个人信息,我们每周二会更新下一期的网络研讨会,供您查阅报名。


3.畅听会员在报名网络分享课时,到最后一步付款界面,系统会自动免除您的报名费用。


          
       
电话:021-54281551
          
       
微信:China-SCOM
          
       
邮箱:info@scom.org
          
       

QQ:317549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