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字资源库
当前位置:
第七届供应链年会专家演讲文稿 大会手册电子版正式发布推出
来源: | 作者:chinascom | 发布时间: 1974天前 | 8753 次浏览 | 分享到:

第七届供应链年会专家演讲文稿

大会手册电子版正式发布推出


不少人遗憾上周末没能亲临上海参加400多供应链经理人聚集的第七届供应链经理年度大会,由11位来自于500强跨国制造业零和售业电商业、互联网新制造企业、著名大学、国际供应链研究机构、全球排名强几位的猎头公司、管理咨询公司和MRO电商巨头的企业高管、专家、教授和咨询师等分享了VCUA时代的个人和企业的“转型、转向、转变”。

SCOM把包含演讲嘉宾文稿的大会手册,发给没有参加年度大会的供应链专业人员,以供大家学习与参考。



  下载专区
1.普通精度版,直接点击 大会手册即可下载。(站内文件只能在8M以内)
2.高精度版,需百度云盘内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uypgAt5wDdjENVW3PNte9Q   提取码:68n0 


          
       
电话:021-54281551
          
       
微信:China-SCOM
          
       
邮箱:info@scom.org
          
       

QQ:317549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