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 薛 炅

    薛 炅

    资深供应链培训师,咨询顾问,APICS认证讲师,6 Sigma MBB,MBA,同时还是位心理咨询师。二十余年500强美资企业供应链管理经验,特别在供应链持续改进项目(如库存优化)的领导和实施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

  • Jordy   Wang

    Jordy Wang

    APICS CSCP,CLTD证书,500强公司国际物流高级经理,有10年跨区域的供应链和物流行业经验。具有较强的供应链和物流网络建立、流程改进、以及供应商、运营和项目管理技能。

  • Joyce Xu

    Joyce Xu

    15 years of management experiences on

    purchasing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domain ; familiar with supply chain operation &process improvement internal and external company.

    Hold on certificates of APICS

    ---CSCP

    ---SCOR-P

  • 李海玉 | Lena

    李海玉 | Lena

    17年关务、物流运营及管理工作经历

    五百强企业负责关务管理及内审工作

    SCOM贸易合规高级咨询顾问

    商海衡咨询有限公司高级顾问

    主要擅长:企业关务内审,AEO认证辅导,物流系统实施,Excel中高级应用、DISC培训

  • Lily Wang

    Lily Wang

    拥有APICS的 CSCP/CLTD专业证书,毕业于上海对外贸易学院与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学院联合办学的物流管理专业,目前就职于国际性第三方物流公司,于内陆运输有近八年的工作经验,近年来参与多个项目的项目执行工作

          
       
       
电话:021-54281551
          
       
微信:China-SCOM
          
       
邮箱:info@scom.org
          
       

QQ:317549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