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活动详情
当前位置:
【喜报】SCOM连续三年 获ASCM“全球卓越合作伙伴”荣誉称号
来源: | 作者:chinascom | 发布时间: 101天前 | 1145 次浏览 | 分享到:



喜报!思考猫SCOM连续三年荣获由ASCM授予的“全球卓越成就合作伙伴”称号!这一荣誉不仅是对我们团队在供应链与采购管理领域卓越表现的肯定,更是对我们专业服务水平的高度认可。

荣获这一殊荣,我们深感荣幸与自豪。这份荣誉不仅体现了ASCM协会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团队努力和服务的嘉奖。
我们深知,每一次成功都离不开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因此,我们怀着无比的感激之情,向所有支持我们的客户表示最真挚的谢意,是你们与我们共同书写了这段辉煌的历程。




连续三年获得全球卓越成就奖,我们做对了什么?

SCOM的成就不仅仅体现在数千名APICS学员的授课服务,还具体体现在以下点点滴滴:
1.      全方位考证支持:
a)  培训辅导服务:为会员提供从介绍、注册、购书、培训、学员交流群、APICS的绿色通道、考试指导的全程陪伴,助力每位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b)  证书积分维护:思考猫每周提供证书所需要的学习积分(1.5分),并每年组织多次的大型专业活动(6分),为会员扩展人脉;
c)  自学小组支持:对CSTC考证的自学学员,组织学习群并给予群内辅导;
2.     职业生涯发展支持:
a) 优秀学员:培养学员成为APICS授权的兼职导师,并提供授课机会;
b) 招聘专栏:联系企业和猎头,每周提供供应链相关高薪职位;
3.     专业交流与人脉扩展:
a)  邀请ASCM-APICS高管,如ASCM的VP-Douglas Kent直接参与SCOM的活动,和学员面对面交流;
b)   推荐学员参加ASCM提供的供应链成熟度模型评估免费服务;
c)   翻译ASCM的企业供应链管理体系认证标准手册并印刷免费赠送给学员;
4.     扩展人脉:SCOM每年多次组织大型专业峰会(可提供证书维护积分6分),为学员提供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并扩展专业圈的人脉





展望未来,我们将再接再厉,不断追求卓越。我们将继续提供优质的培训和辅导咨询服务,助力企业提升竞争力,创造更大的价值。同时,我们将持续拓展专业领域,深化与客户合作关系,共同探索供应链与采购管理的新境界。

最后,再次感谢ASCM协会和所有支持我们的客户,让我们携手共创更加辉煌的未来!




ASCM-APICS

是一家超过60年端到端卓越供应链理论的领导者,也是世界级供应链专业知识的认证机构。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供应链专业组织。APICS 通过完整的知识体系,创新的研究,将供应链知识系统化、流程化地推广并服务于广大受众群体。

 

2019年9月4日,ASCM协会出现,APICS成为其一个重要的品牌。


APICS专业认证:包括了供应链计划经理认证(CPIM)、物流经理认证(CLTD)、端到端供应链经理认证(CSCP)、供应链战略转型经理认证(CTSC)等世界级专业认证和供应链数字架构师(SCOR-DS)、供应链韧性证书(SCRC)、采购管理师(SCPC)、仓储管理师(SCWC)、计划管理师(SCPC)、供应链数字化技术师(SCTC)等专业证书。

 

目前绝大多数的500强企业在供应链管理领域直接采用APICS的专业认证作为提升管理人员的专业水准,并作为全球企业的供应链管理者的统一专业语言。目前全球各地超过150,000的行业标杆与职业精英通过了此认证。



SCOM-思考猫SCOM-思考猫是一家聚焦于供应链与运营管理的教育与咨询专业组织,她为企业提供世界级卓越运行管理人才所需要的专业与技能的赋能服务和供应链与运营管理的辅导与咨询服务,是ASCM-APICS在中国的首席合作伙伴、全球顶级合作伙伴,也是APICS在中国的金钥匙服务合作伙伴,在2021年-2023年连续三年获得APICS年度全球卓越贡献奖的合作伙伴。

 

作为ASCM-APICS在中国官方授权的首席合作方和全球顶级合作方, SCOM为供应链相关人员提供APICS全套的CLTD/CSCP/CPIM/CTSC/SCOR-DS/SCPC/SCWC/SCTC/TTT-LDI/EC等认证和证书服务,包括但不限于认证咨询、购买教材、组织线上线下培训、组织考试认证、积分维护、专业活动、培训授权老师、老师的考核、成为兼职导师等系列配套服务。

SCOM俱乐部专注于分享企业运营相关的理论、法规、技术、标准和最佳实践的学习,这些知识内容与制造业和零售业企业息息相关。我们举办各类线下活动,目前已形成超过40,000名全球500强及国内头部企业成员的精英圈,是国内活跃在一线的供应链与运营经理人学习组织。加入我们,与会员实时分享交流,寻找实现自身价值的良机.(微信公众号:China-SCOM)


          
       
电话:021-54281551
          
       
微信:17349738905
          
       
邮箱:info@scom.org
          
       

QQ:317549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