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活动详情
当前位置:
2022.4.13MBA案例分享—振华重工的供应链转型 周三 晚20:00—21:30 第22355期
来源: | 作者:chinascom | 发布时间: 721天前 | 5213 次浏览 | 分享到:



报名链接 http://event.31huiyi.com/2207465374


1. 免费报名参加!
2. 报名,即表示您同意接收参加此活动的相关具体内容邮件;

3. 请准时参加,会后不提供任何回放资料!

4. 畅听会员可观看回放

2022年4月13日 周三 晚 20:00-21:30  

难度级别:中级

可获得积分1.5分(适用CPIM/CSCP/CLTD/CPSM/SCMP认证)(获取途径见文末注意事项第五条





分享背景:

振华重工是重型装备制造行业的知名企业,产品遍布全球,占领世界绝对市场份额,多项产品和技术获得世界第一。在全球化趋势下趁潮起航,但在2008年金融危机出现拐点。


内部:增长乏力、产能过剩、利润下降、售后压力大等等,振华重工面临了众多管理难题。外部:金融危机、客户资金有限、市场容量洞穿,种种都让振华重工遇到了重重困境。


如何从困境中突围,此次研讨会将从振华重工的供应链转型探讨开来。


分享大纲:


1. ZPMC的业绩及面临的困境

2. ZPMC的产品特性及对供应链管理的要求

3. ZPMC的客户需求及困难

4. ZPMC的供应链特性

5. ZPMC能提供什么

6. ZPMC如何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

7. ZPMC服务链供应决策

从行业发展特性到产品特性,看企业供应链管理从制造主导向到服务主导的过程中供应链转型。


分享嘉宾:

bf5c74b5db336690385622af4df189f.jpg

许淑君博士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博士,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

自1999年起深耕供应链管理,是最早参与供应链管理并参著《供应链管理》的学者。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供应链数字化转型研究、运营管理实证研究、策略型客户研究,已经主持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等多个项目研究,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三十多篇,完成《跨国公司全球供应链运营模式》等近十部专著,近年来对企业数字化转型研究,参访考察过近十家数字化转型企业。


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


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由上海财经大学与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是国内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MBA学位教育项目之一,1996年即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至今已连续第26年招生。荣获上海市教学成果一等奖,国家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荣获第二届“上海市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项目)”提名表扬(2016年),成为本届评估中唯一进入榜单中的MBA项目。



上财iMBA项目以上海财经大学这所百年财经名校为依托,整合中、美知名商学院的优势资源,汲取全球最先进的美式商科教学精髓,引领学生尽揽商学之胜。第一、第二、第三课堂结合的立体教学模式,既保证扎实的教学质量,又引领高等商科教学/潮流。多元化的海外交换项目,帮助学员开拓思维和视野,真正实现“学在国际,乐在国际,收获在国际”的目标。


项目特色:

  • 两所百年名校的商科教育资源和校友资源,优质师资联合授课。

  • 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

  • 财经特色国际化,注重商业实践和创新创业教育,赋能职业发展。

  • 免联考,自主招生,同步欧美商学院,学分制,无论文写作。

  • 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注意事项:

1.报名请点击“立即报名” — 按照屏幕提示填写报名信息。如您缺席,无法补课,亦不能换课,请准时参与网络分享。


2.我们会在网络研讨会前一天下午将参会链接和密码发送至报名成功页面中的群组(请扫码进群)。

为保证能正常收到邮件,请务必将我们的邮箱support@scom.org添加为联系人并设置成白名单。同时,在收到邮件后,请及时回复邮件(可以防止被系统误判垃圾邮件、广告邮件等)

如您在网络研讨会当天12时前仍未知晓上课链接邮件,请及时联系Alice(电话或微信:17317782639 微信同号)。


3.加入会议后,请主动修改自己的名字,否则将会被移出会议!


4.如果您也想成为网络研讨会分享嘉宾,或想洽谈合作相关事宜,请直接联系Emma(联系方式 微信:scom18)。

 

5.APICS积分维护问题,例:哪里可以下载积分等,请看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5OvFGgTjoJE2yZEnJyai0A


       谢谢您的支持!

    思考猫网络研讨会





>>>>

新会员入会申请 

  ◆  


 


>>>>

老会员续费申请(请至个人中心核对信息并及时更新) 


  ◆  

 


注:

1请关注SCOM微信公众号,我们每周三会更新下一期的网络研讨会,供您查阅报名。

2.SCOM会员在报名后,最后一步付款时系统会自动免除您的报名费用。


          
       
电话:021-54281551
          
       
微信:17349738905
          
       
邮箱:info@scom.org
          
       

QQ:317549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