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活动详情
当前位置:
2021.08.03 中国达能饮料线上研讨会:数字化供应链助力改善服务水平优化整体运营成本 8月3日周二 14:00 – 14:45 第21322期
来源: | 作者:chinascom | 发布时间: 995天前 | 6374 次浏览 | 分享到:

特 别 提 醒 

1. 免费报名参加!
2. 报名,即表示您同意接收参加此活动的相关具体内容邮件;

3. 请准时参加,会后不提供任何回放资料!



时间:

2021年8月3日 周二 晚 14:00 – 14:45 


报名链接:https://live.polyv.cn/watch/2420936?promoteId=JKezNb


面对日益个性化、多样化且高波动的市场需求,企业应如何提升供应链的敏捷性和弹性,做到对市场变化的快速响应?如何利用数字技术,持续改善供应链表现,在市场中取得先机?


欢迎报名“全球供应链领袖”系列线上研讨会:

中国达能饮料:   数字化供应链助力改善服务水平优化整体运营成本


8月3日周二下午 14:00 – 14:45,中国达能饮料供应链副总裁吕汉斌先生将在研讨会中与您分享达能在供应链计划方面的洞察与思考。探讨如何通过数字化技术持续提升供应链表现。


本期看点

中国达能饮料多年来深入探索供应链数字化,陆续采用包括需求计划、供应网络规划及生产计划等 FuturMaster 数字化解决方案,逐步提升了供应链计划的能力和灵活性, 在持续改善客户服务水平和降低整体运营成本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



演讲嘉宾

吕汉斌 | 中国达能饮料供应链副总裁

吕汉斌先生自 2014 年起一直担任中国达能饮料供应链副总裁。
2007-2014 年他曾任采购副总裁。
他拥有超过 22 年的采购、物流及供应链等领域的管理经验。并一直专注于战略采购、供应商战略合作、物流管理及数字化等多个领域的实践与创新。
近年来,他致力于推动达能中国饮料全链路数字化转型及打造公司数字化供应链能力。



扫码进行报名

*注册成功后,您将在会议开始前一天收到参会提醒邮件,内附参会链接。

供应链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当今的趋势,是企业提高竞争力的重要一环。作为供应链计划和产销协同解决方案专家,FuturMaster 致力于支持企业实现卓越服务及整体收入和利润的增长25 年来助力全球 90 多个国家的 600 多位客户进行供应链数字化与智能化转型。






>>>>

新会员入会申请 

  ◆  

 默认标题_方形二维码_2019.01.10.png

>>>>

老会员续费申请(请至个人中心核对信息并及时更新) 

  ◆  

 默认标题_方形二维码_2019.01.10 (1).png


SCOM会员权益对照表:

image.png

注:

1请关注SCOM微信公众号,我们每周三会更新下一期的网络研讨会,供您查阅报名。

2.SCOM会员在报名后,最后一步付款时系统会自动免除您的报名费用。








>>>>

          
       
电话:021-54281551
          
       
微信:17349738905
          
       
邮箱:info@scom.org
          
       

QQ:317549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