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活动详情
当前位置:
2020.05.07基于算法驱动下的产销协同规划和What If场景模拟建模分享 (周四)晚20:00—21:00 第20258期
来源:SCOM | 作者:chinascom | 发布时间: 1429天前 | 8057 次浏览 | 分享到:
国际形势风云变幻,新冠疫情来势汹汹,使得原本已经复杂多变的内外环境更加雪上加霜,传统以经验和流程驱动的中长期产销决策模式在决策的质量与效率上都受到巨大挑战。

报名链接:http://event.31huiyi.com/1859364623
注  意 :


网络研讨会结束后不会提供任何回放资料!请大家准时参加!


时间:

北京时间2020年5月7日 晚上8:00-9:30

会员:免费
非会员:半价优惠

分享背景:


国际形势风云变幻,新冠疫情来势汹汹,使得原本已经复杂多变的内外环境更加雪上加霜,以月度运行的中长期产销决策流程显然已经难以应对企业要求的调整频次,疫情期间每月做多版中长期规划已经成为各公司计划部门的常态。传统以经验和流程驱动的中长期产销决策模式在决策的质量与效率上都受到巨大挑战。


如何遵循企业个性化的业务逻辑和流程,基于数据和算法构建一个高弹性,强韧性,松耦合和自迭代的产销协同决策模型,精准和快速支撑对未来的规划和对各种场景的模拟,实时应对内外部环境的变化是目前企业的迫切需求。


此次俱乐部特邀请需求预测专家、《供应链三道防线:需求预测,库存计划和供应链执行》的联合作者,Ivy Zhao,将通过一个具体案例的分析来分享基于数据和算法驱动的数字化产销协同规划模型是如何炼成的,不需要实施超级计划系统,不需要IT写代码,也不需要数据科学家,掌握业务逻辑和算法的供应链计划团队就是供应链建模的最佳人选。你们的能量完全超越你们自己的想象。




分享大纲:


1.新环境下传统产销协同模式所面临的挑战

2.产销协同决策的关键底层逻辑

3.产销协同建模的探索和案例分享

4.Q&A



分享嘉宾:

Ivy赵玲



美国国际预测者协会IIF中国区《CDMP需求预测规划师认证培训》唯一授权培训讲师,TFC荷兰认证黑带教练,畅销书《供应链三道防线:需求预测,库存计划和供应链执行》一书联合作者,上海驭策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

曾任职于SAP中国研究院供应链计划方案架构师,SAP中国咨询经理等公司供应链管理职能。既有甲方实操经验,也以乙方身份服务跨行业企业。擅长供应链计划管理优化和转型设计,产销策略设计,需求预测,库存和订单策略优化,供应链计划集成和S&OP产销协同优化等。



注意事项:

1.报名请点击“立即报名” — 按照屏幕提示填写报名信息 — 使用微信或支付宝购买门票,支付成功后则报名成功。如您缺席,费用恕不退还,亦不能换课,请准时参与网络分享。


2.我们会在网络研讨会前一天下午将参会链接和密码发送至您报名时所填的邮箱(请妥善保存)。为保证能正常收到邮件,请务必将我们的邮箱andrew.zhang@scom.org添加为联系人并设置成白名单。如您在网络研讨会当天12时后仍未收到上课链接,请及时联系Andrew(电话或微信:17317782639微信同号)。

3.网络研讨会工具使用说明:

      1)客户端选择国际版下载http://zoom.bonwey.com/

      2)电脑端登录:点击与会链接邮件内的下载地址 — 下载客户端 — 点击加入会议 — 输入会议ID和姓名 — 输入密码 — 点击“使用电脑语音设备”;

      3)手机端登录:点击与会链接邮件内的下载地址 —下载APP — 点击加入会议 — 输入会议ID和姓名 — 输入密码 — 点击左下角“通过互联网音频”。


4.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需要,可以随时联系Andrew(邮箱:andrew.zhang@scom.org;电话或微信:17317782639)。


5.如果您也想成为网络研讨会分享嘉宾,或者想洽谈合作相关事宜,请直接联系Andrew(联系方式上同)。

    

       谢谢您的支持!

    SCOM网络商学院


>>>>   

新会员入会申请 

  ◆  

 默认标题_方形二维码_2019.01.10.png

>>>>   

老会员续费申请(请至个人中心核对信息并及时更新) 


                                                                                                                     ◆  ◆  

 默认标题_方形二维码_2019.01.10 (1).png


注:

1.畅听会员(365元/年)是SCOM新推出的一种会员类型,相比于注册会员(198元/年),畅听会员所拥有的权益种类更多,部分服务的优惠幅度也更大。


2.若您已经成为畅听会员,请关注SCOM微信公众号并绑定个人信息,我们每周二会更新下一期的网络研讨会,供您查阅报名。


3.畅听会员在报名网络分享课时,到最后一步付款界面,系统会自动免除您的报名费用。


          
       
电话:021-54281551
          
       
微信:17349738905
          
       
邮箱:info@scom.org
          
       

QQ:317549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