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活动详情
当前位置:
线上:2019.10.23 以大数据与AI驱动的流程管理及数字化变革
来源:SCOM | 作者:chinascom | 发布时间: 1625天前 | 7469 次浏览 | 分享到:

报名链接:http://event.31huiyi.com/1747718798

注  意 :


网络研讨会结束后不会提供任何回放资料!请大家准时参加!


时间:

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3日 晚上9:30-11:15 (分享嘉宾现在在美国加州,当地时间为早上6:30-8:15)  


会员:免费
非会员:全价

分享背景:

“五年前没有人谈论流程挖掘,也不存在这样的功能”,但几年之中,在DAX(德国股交所)上市公司中有三分之⼀的企业都开始应用并取得非凡成就。如西门子、ABB、德国铁路、德勤、沃达丰、通用汽车(GM)、空中客车(Airbus)、KPMG及瑞银(UBS)等的工作任务的自动化与信息化。流程挖掘的优点是开始时并不要求巨大的投资、基本上不需要建立新的基础设施、甚⾄达不到按月计的“实施项目”。所需的全部就是从现有的信息化系统中抽取数据并开始研究分析。

流程挖掘是新技术,是与其它的数据分析技术相比而⾔,如统计或数据挖掘都具有数十年历史。流程挖掘将传统的、模型式流程分析(聚焦于流程但未使用数据)与数据为中心的分析技术(如机器学习与数据挖掘)结合起来。流程挖掘可应用于多个方面,例如回答绩效或合规问题。尽管涉及尖端的大数据及算法或分析技术,但商业化的流程挖掘解决方案取得非常成功的原因就是⼀线业务人员不须编 程就可快速掌握与应用。此领域的领导者认为:流程挖掘将是全球30多万家企业的“常规应用”,估计全球流程挖掘市场去年的规模仅为1.5亿欧元。但预计2025年将达到与商务智能市场相当的规模(2017年商务智能的收入总额为150亿欧元)。

成功在于将⼤数据应⽤真正从概念变成效益

成功在于将领先技术的应用变成效益。沃达丰从2015年开始应用流程挖掘,取得的成绩是帮助减少11%订单处理成本并改进20%的面市时间。流程挖掘使得沃达丰的“完美交易(内部订单不需要人工再处理)”的实现率在⼆年内从73%提升到92%。西门子全球流程服务总管Lars Reinkemeyer说在西门子有5000多员工在使用Celonis流程挖掘解决方案,让原始的、未经区分的数据转换成“智能数据(Smart Data)”——确定好流程的顺序、交付与订单,并以完全实时的可视化去应用最佳实践应对漏洞与瓶颈。 


“流程挖掘开启新的可能性:创新的算法使我们能够让复杂流程透明化——那些以前完全不能做到的。每⼀个无效处成为可见——如同X光片——从而让你能够清楚地标示出何处可增进效率。这使得业务管理者能够更容易地达成其KPI。”

                                            ———— LARS REINKEMYER博士/ 西门子全球流程挖掘服务总管


分享大纲:

• 什么是流程挖掘

• 流程挖掘实际中能解决什么样的问题 

• 流程挖掘的解决⽅案体验 

• 如何确定流程挖掘的价值 

• 如何规划并执⾏⼀个流程挖掘试点项⽬

分享嘉宾:

朱毅

朱毅

西安交通大学 • 能源⼯程学士、系统⼯程硕士

美国南加州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 系统管理硕士

先后在国家计委预测中⼼及国家信息中心、美国沃顿经济计量预测协会(WEFA Group)、Dynamic Office Systems、i2 Technology、Ariba等机构任职,在系统分析、经济模型、企业级电子商务、供应链管理、寻源与采购方面具多年的经验。在中国经济监测模型(1987)、美国宏观经济季度模型 (WEFA Mark 9)、中国移动采购平台、国家电⽹采购战略咨询及平台等项目中作为核心成员或项目主管等。Celonis的认证数据科学家及流程挖掘管理咨询顾问。 




注意事项:

1.报名请点击“立即报名” — 按照屏幕提示填写报名信息 — 使用微信或支付宝购买门票,支付成功后则报名成功。如您缺席,费用恕不退还,亦不能换课,请准时参与网络分享。


2.我们会在网络研讨会前一天下午将参会链接和密码发送至您报名时所填的邮箱(请妥善保存)。为保证能正常收到邮件,请务必将我们的邮箱andrew.zhang@scom.org添加为联系人并设置成白名单。如您在网络研讨会当天12时后仍未收到上课链接,请及时联系Andrew(电话或微信:17317782639微信同号)。

3.网络研讨会工具使用说明:

      1)客户端选择国际版下载http://zoom.bonwey.com/

      2)电脑端登录:点击与会链接邮件内的下载地址 — 下载客户端 — 点击加入会议 — 输入会议ID和姓名 — 输入密码 — 点击“使用电脑语音设备”;

      3)手机端登录:点击与会链接邮件内的下载地址 —下载APP — 点击加入会议 — 输入会议ID和姓名 — 输入密码 — 点击左下角“通过互联网音频”。

4.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需要,可以随时联系Andrew(邮箱:andrew.zhang@scom.org;电话或微信:17317782639)。


5.如果您也想成为网络研讨会分享嘉宾,或者想洽谈合作相关事宜,请直接联系Andrew(联系方式上同)。

    

       谢谢您的支持!

    SCOM网络商学院


>>>>   

新会员入会申请 

  ◆  

 默认标题_方形二维码_2019.01.10.png

>>>>   

老会员续费申请(请至个人中心核对信息并及时更新) 


                                                                                                                     ◆  ◆  

 默认标题_方形二维码_2019.01.10 (1).png


注:

1.畅听会员(365元/年)是SCOM新推出的一种会员类型,相比于注册会员(198元/年),畅听会员所拥有的权益种类更多,部分服务的优惠幅度也更大。


2.若您已经成为畅听会员,请关注SCOM微信公众号并绑定个人信息,我们每周二会更新下一期的网络研讨会,供您查阅报名。


3.畅听会员在报名网络分享课时,到最后一步付款界面,系统会自动免除您的报名费用。


          
       
电话:021-54281551
          
       
微信:17349738905
          
       
邮箱:info@scom.org
          
       

QQ:317549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