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活动详情
当前位置:
【喜报】SCOM荣获ASCM 2021年度全球卓越合作伙伴荣誉称号
来源: | 作者:chinascom | 发布时间: -480天前 | 4539 次浏览 | 分享到:

很高兴地宣布APICS授权中国区首席合作方—SCOM思考猫ASCM协会的众多全球合作伙伴中脱颖而出!

SCOM在享受全球“金钥匙”服务等级的基础上,又荣获了ASCM 2021年度全球卓越合作伙伴荣誉,在此感谢各位一直以来对SCOM的支持!



该徽章的获得,是SCOM与ASCM协会合作成果的见证,表明了ASCM协会对SCOM服务能力的充分专业认可和信赖,同时也是对SCOM的一个激励。


目前全球各地已有超过130,000的行业标杆与职业精英通过了APICS专业认证,现已经成为各跨国公司供应链职业经理人的基本配置

2021年,我们主办了线上线下共56场供应链相关活动,并为国内的供应链与运营管理职业经理人提供CPIM(Certified in Planning and Inventory Management)、CSCP(Certified Supply Chain Professional)、SCOR-P(Supply Chain Operations Reference Model)、CLTD(Certified in Logistics , Transportation and Distribution)、SCPC(Supply Chain Procurement Certificate)、SCWC(Supply Chain Warehousing Certificate)等国际供应链与运营领域的认证课程和SCOM系列的公开课程、跨国500强企业的APICS课程内训以及系列的配套会员服务。

今后SCOM将继续依托自身优异的师资力量,拉升培训质量高线的同时不断完善客户服务水平,帮助各供应链从业人员扩展工作视野 提升职业技能.

SCOM将继续助您创未来!

APICS是超过60年端到端卓越供应链理论的领导者,也是世界级供应链专业知识的认证机构。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供应链专业组织。APICS 通过完整的知识体系,创新的研究,将供应链知识系统化、流程化地推广并服务于广大受众群体。


2019年9月4日,ASCM协会出现,APICS成为其一个重要的品牌。


APICS专业认证包括了供应链计划(CPIM)、供应链物流(CLTD)、端到端供应链经理(CSCP)、供应链架构师(SCOR)、采购管理专业人员认证(SCPC)、仓储运输专业人员认证(SCWC)等世界级的认证,目前绝大多数的500强企业在供应链管理领域直接采用APICS的专业认证作为提升管理人员的专业水准,并作为全球企业的供应链管理者的统一专业语言。


目前全球各地超过130,000的行业标杆与职业精英通过了此认证。

APICS认证含金量


作为APICS在中国授权的首席合作伙伴,SCOM为供应链相关人员提供APICS全套的CLTD/CSCP/CPIM/SCOR-P/SCPC/SCWC的服务。


包括但不限于认证咨询、购买教材、组织线上线下培训、组织考试认证、积分维护、组织专业活动、培训授权老师、老师的考核、成为兼职导师等系列配套服务。


目前,SCOM国际需求驱动供应链研究院DDI的DDMRP二大专业认证课程DDPP、DDLP在中国的唯一合作伙伴。也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供应链专家认证课程SCMP的合作伙伴。



          
       
电话:021-54281551
          
       
微信:17349738905
          
       
邮箱:info@scom.org
          
       

QQ:317549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