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活动详情
当前位置:
第十届供应链年会专家演讲文稿 大会手册电子版正式发布推出(附2022学习计划表)
来源: | 作者:chinascom | 发布时间: 120天前 | 7043 次浏览 | 分享到:

第十届供应链年会专家演讲文稿

大会手册电子版正式发布推出


不少人遗憾上周末没能亲临上海参加众多供应链经理人聚集的第八届供应链经理年度大会,SCOM邀请了海内外的行业大咖、供应链技术专家、大学教授与学者、骨灰级猎头、全球500强及头部企业、新形态企业的供应链相关高层,与大家一起来探讨后疫情时代下的供应链变革突破、最佳实践分析、实用落地的方法,最前沿的专业知识技术及趋势、供应链新业态、供应链新策略和供应链人才需求等。


(现场图片


SCOM把包含演讲嘉宾文稿的大会手册,发给没有参加年度大会的供应链专业人员,以供大家学习与参考。






  下载专区:
1. 普通精度版,直接点击 大会手册即可下载。(站内文件只能在8M以内)
2. 高精度版,需百度云盘内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8EkT86HZbyaHh2bkLZD2kg  提取码:SCOM 

3. 2022学习安排计划表,点击学习手册即可下载。


          
       
电话:021-54281551
          
       
微信:17349738905
          
       
邮箱:info@scom.org
          
       

QQ:317549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