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育详情
当前位置:
线上:2019.3.13 供应链运行管理核心BSCM
来源:SCOM | 作者:chinascom | 发布时间: 1881天前 | 7236 次浏览 | 分享到:
CPIM是帮助供应链专业人员掌握企业内供应链运行底层逻辑的最佳途径,而BSCM(供应链运行核心)模块是企业管理人员快速了解供应链运行底层逻辑的最好课程。

时间3月13日  20:00-21:45
报名链接:
https://event.3188.la/1590425202


分享背景  

为什么有人能从千丝万缕、复杂多变的世界中,找到新方法,推测其运行规律,并能驾驭事务?掌握其事务运行底层逻辑的人才能以得心应手。


那么DP、S&OP、MRP、RCCP、MPS、PO等供应链运行背后,是一个什么样的底层逻辑? 如果你能了解供应链运行的底层逻辑,你也知道了预测精确率、订单完美履行率、库存精确率、库存水平等等KPI指标相互关系和改善方法。


CPIM是帮助供应链专业人员掌握企业内供应链运行底层逻辑的最佳途径,而BSCM(供应链运行核心)模块是企业管理人员快速了解供应链运行底层逻辑的最好课程。


此次网络分享课,SCOM俱乐部邀请到了APICS认证讲师——奔跑的小鼹鼠,她将分享供应链各个领域的逻辑脉络梳理,简要分析企业战略、产销协同、主生产计划、物料计划、生产排程、需求管理等各个职能的配合关系和绩效考核制约因素,并以“质量屋(The House of Quality)”为例,演示BSCM模块的讲解

3月13日晚,欢迎大家一起来探讨交流!


分享提纲
  • 供应链各个领域的逻辑脉络梳理,简要分析企业战略、产销协同、主生产计划、物料计划、生产排程、需求管理等各个职能的配合关系和绩效考核制约因素。

  • 以“质量屋(The House of Quality)”为例,演示BSCM课程的讲解。分析自学与参加培训的异同。  

  • .    介绍BSCM课程内容大纲和学习供应链知识的高效方式,以及对考试认证的建议

  • CPIM改革和BSCM学习优惠 (Joy Wang)

  • Q & A



分享嘉宾
 

                 奔跑的小鼹鼠


从贸易公司、到物流公司、到国际生产企业;从物流工程硕士、到企业内部兼职供应链讲师、到APICS认证讲师;漫游供应链十几载,以推动中国供应链的进步为自己最好的社会责任。目前在生产企业从事供应链相关工作,公众号“小鼹鼠谈供应链”




                                                                                                                                                                                    我们助您创未来!

                                                                                                                                                                     SCOM-供应链与运营管理人俱乐部




          
       
电话:021-54281551
          
       
微信:17349738905
          
       
邮箱:info@scom.org
          
       

QQ:317549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