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活动邀请
当前位置:
邀请函:线下-11月1-3日广州智慧紧固件管理研讨会暨紧固件展
来源: | 作者:chinascom | 发布时间: 2743天前 | 3660 次浏览 | 分享到:

时间: 2016年11月1-3日(周二、三、四)

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报名方式:

1. 直接在线登记报名:http://event.3188.la/511891840

2立即登陆www.fastenerexpo.cn进行注册参观可享快速便利(大会官网、微信预登记通道将于1031日停止开放

 

引爆行业热潮-精彩看点

一、高水平的研讨会

首日,由杭州易紧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办的“精密螺丝应用及防松”技术研讨会将于上午召开。

行业大咖龚茂良先生所带来的“精密螺丝与模具技术”是本场研讨会的热门议题,除此之外,还将有“防松应用和案例分享”、“紧固件表面处理技术”、“精密螺丝防松与应用”和“小螺丝标准与安装”这些专题报告将会一一呈现。

而首日下午由珠三角紧固件技术工人俱乐部协会主办的“紧固件趋势,创新成就未来”专题研讨会和次日下午“了解更进一步工品一号招商说明及新品发布会”一样具有很高的看点。

 

二、权威的展览会

紧固件作为各类工业品及消费品最为基础的零部件,有着极其广泛的应用,它的发展能直接带动各个行业的发展。本届展会将重点关注紧固件在电子电器、建材、家具、机械制造等产业发展,助力企业实现完美的商贸对接。

 

【关于ITE

 

ITE集团成立于1991年,在全球20个国家拥有32个办事处和超过1,100名员工,是全球成长和发展型经济体中,领先的展会组织者之一。从1998年开始,ITE成为在伦敦证交所上市的企业。集团每年在21个国家组织超过250多个展会,涉及运输与物流、建筑与内饰、紧固件、食物&饮料、石油、天然气和能源、旅游、安全与防护、时尚、服装和纺织和汽车等多个行业。

          
       
电话:021-54281551
          
       
微信:China-SCOM
          
       
邮箱:info@scom.org
          
       

QQ:317549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