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活动邀请
当前位置:
邀请函:线下-上海12月8日-京东JD+互联网行业沙龙——供应链采销篇,
来源: | 作者:chinascom | 发布时间: 2722天前 | 3719 次浏览 | 分享到:
新经济时代,服务业正在取代制造业而日益崛起,而零售电商是服务业中最有代表性的细分行业。零售电商行业的供应链与采购管理人的知识和技能有其明显的不同特点。

报名请点击:http://event.3188.la/522811170

 注意:俱乐部所有公益沙龙活动,缺席恕不退款!

 活动时间: 2016128日(周四)1400-1700

 

活动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明基商务广场A栋东家小院

 

 对象:供应链经理、采购经理等及以上(下一次俱乐部与京东的线下活动:京东电商智能物流技术面对面,请关注)

人数:由于京东场地原因,此次沙龙总规模是小规模邀请,先到先得。

内容:分享主题不变,但分享内容可能有调整。

项目背景:

新经济时代,服务业正在取代制造业而日益崛起,而零售电商是服务业中最有代表性

的细分行业。零售电商行业的供应链与采购管理人的知识和技能有其明显的不同特点。

 

随着制造业的全渠道发展和电商的崛起,我们迫切需要了解零售电商的供应链与采购管理体系,以及零售电商行业的供应链与采购管理人的招聘要求。


京东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拥有中国电商领域规模最大的物流基础设施,而卜蜂莲花是中国最大的外资连锁零售企业之一,因此,供应链与运营管理人俱乐部SCOM)携手京东和复旦,邀请京东电商高管和原卜蜂莲花高管为我们揭秘电商与零售行业的供应链与采购管理。让我们走进京东,进入第三届京缘会!  

 

 

时间

项目

备注

13:30-14:00

签到

 

14:00-16:00

“电商营销-搜索的秘诀”的独到分享!      -京东华东区采销负责人顾卫标副总

关于“网红就是这么火”的精彩解读!      -京东华东区市场部负责人杨扬总

教你“从中华武术看商品供应链的点线面”             前卜蜂莲花全国市场副总裁杨军

三位嘉宾30mins分享及10mins观众提问

 

 

16:00-16:05

微信朋友圈分享本次活动者领取精美小礼品

 

16:05-16:30

茶歇&自由交流

 

16:30-17:15

圆桌会议

 

17:15-17:20

合影

 

17:20-17:30

参与问卷调查,领取奖品

 

 

 

          
       
电话:021-54281551
          
       
微信:China-SCOM
          
       
邮箱:info@scom.org
          
       

QQ:317549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