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活动邀请
当前位置:
【召集令】 SCOM 玫瑰沙龙 丨扩招
来源: | 作者:SCOM | 发布时间: 2612天前 | 9424 次浏览 | 分享到:
SCOM玫瑰沙龙于2016年4月,在魔都启航。一群可爱的幸福志愿者们,相聚一起大开脑洞,为还在寻觅真爱的男生女生,搭起美丽浪漫的舞台。我们以每月一场的主题公益活动,趣味的活动环节,吸引许多单身男女们在这里相遇,相识,相知。无论最后他们成为了朋友还是爱人,他们都相信在生命中出现的这些人,都是有缘人。

SCOM玫瑰沙龙   

每一次人海中的擦肩而过,

每一次的抬头与回眸。

我在这座城市,等你。

你是否会穿越这个世界汹涌的人群,

走向我,四目交投的那一刻,

时间仿佛静止了一切,

这一世的约定,感谢你的如期而至。

---------------------------------------------------------------------------

SCOM玫瑰沙龙于20164月,在魔都启航。一群可爱的幸福志愿者们,相聚一起大开脑洞,为还在寻觅真爱的男生女生,搭起美丽浪漫的舞台。我们以每月一场的主题公益活动,趣味的活动环节,吸引许多单身男女们在这里相遇,相识,相知。无论最后他们成为了朋友还是爱人,他们都相信在生命中出现的这些人,都是有缘人。

 

2017年,怀揣着这样的美好,SOCM玫瑰沙龙来了,希望给还在寻觅真爱的小伙伴们,创造更多交友的机会,早日遇见自己的真爱。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的她/他,道一声:原来你也在这里。

SCOM玫瑰沙龙2017上海站活动计划

活动日期

       

      

2017/2/25

运动-羽毛球

Michael

2017/3/18/19

最美-户外摄影

汪老师

2017/4/22-23

出游-古村落

Richard

2017/5/20

骑行-崇明自行车

待定

2017/6/24

美味-DIY厨艺

待定

2017/7/22-23

出游-溯溪皮划艇

待定

2017/9/16

阅读-读书分享

待定

2017/10/28

行走-City Walk

待定

2017/11/25

分享-心灵密码

待定

2017/12/17

年会

Jacqueline

 

申请流程:

1. 点击链接(http://pan.baidu.com/s/1qXizoO8),下载申请表格;

2. 填写完整信息并承诺签名后,通过公司邮箱发送邮件至 rose@chinascom.org 

3. 通过我们“玫瑰使者”邮件审核确认后,邀请您入群参加玫瑰沙龙!

 

已经获得美好婚姻的伙伴们,也请你们奉献自己的爱心加入到我们玫瑰沙龙大家庭,成为“玫瑰使者”,为我们单身的小伙伴牵线搭桥,成就美好姻缘,欢迎你们!

还是单身的小伙伴们,也欢迎加入我们玫瑰沙龙大家庭,成为“玫瑰志愿者”。大开脑洞,集思广益,协助玫瑰使者们开展活动。我们需要你的一份真诚,一份力量,也让如此优秀的你,有更多的机会遇见自己的真爱!快来加入我们吧,等你们哟!

有意成为“玫瑰使者”和“玫瑰志愿者”请与各分会负责人微信联系,注明来自scom

北京分会:mike507086

深圳分会:catherinejw

          
       
电话:021-54281551
          
       
微信:China-SCOM
          
       
邮箱:info@scom.org
          
       

QQ:317549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