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活动邀请
当前位置:
2020.07.15 商业流程分析与管理(北美连线分享)
来源: | 作者:chinascom | 发布时间: 1361天前 | 8375 次浏览 | 分享到:


特 别 提 醒 

SCOM会员免费(最后一步自动减免)!非会员疫情期间半价优惠!

准时参加,会后不提供任何回放资料!

时间:

2020年7月15日 周三 晚 21:00-22:30  (分享老师在北美,有时差


难度级别:中级


可获得APICS积分1.5分
报名链接:http://event.31huiyi.com/1889746976

报名二维码





分享背景:

随着现代经济的发展, 业务流程分析与管理是企业成长壮大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身为企业一员,你了解业务流程分析 (BPA) 和业务流程管理(BPM)的区别是什么吗?业务流程管理(BPM)又是如何产生的呢?


业务流程是一组帮助企业实现特定目标而执行的一系列的步骤。它是业务流程管理、流程自动化等概念的重要组成部分,供应链流程和商业流程关系紧密,是其重要的组成部分。


本次研讨会,俱乐部邀请了在北美全球500强企业工作的商务流程IT经理YC Lin,在美国和俱乐部会员连线,来和大家一起聊一聊北美企业是如何做商业流程分析的?企业如何可以透过明确清晰的业务流程管理帮助企业本身解决很多管理运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得到更高效率、改善客户服务、减少成本、提升应变能力、实现价值与战略业务目标、获得更多收益等等,并在行业中成为更强的企业。


连线:北美

语言:中文





分享大纲:

1.浅析商业分析 (Business Analysis)

2.泛谈商业流程管理 (Business Process Management)

3.IT人的实践分享

4.Q&A




分享嘉宾:

YC LIn 林怡君

  • YC Lin,获得CPIM,  CSCP,  PMP,  and ACP 认证。商业流程IT资深专业人員,累积多年供应链管理实践专长,精通企业和制造领域商业应用。曾服务于亚洲及北美跨国企业的电子行业、酒精饮料行业、ERP 软件公司及半导体行业,现在北美服务于某个全球500强企业。 在业务流程、计划管理、供应链管理、生产运作及持续改进等方面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及项目体验。

近期预告


7月21日 弹性赋能--应对供应链危机

7月29日 拉动模式下的库存优化

8月5日 你需要什么样的专业认证?

8月12日 供应链数学分析模型分享



 

注意事项:

1.报名请点击“立即报名” — 按照屏幕提示填写报名信息。如您缺席,无法补课,亦不能换课,请准时参与网络分享。


2.我们会在网络研讨会前一天下午将参会链接和密码发送至您报名时所填的邮箱(请妥善保存)。

为保证能正常收到邮件,请务必将我们的邮箱andrew.zhang@scom.org添加为联系人并设置成白名单。同时,在收到邮件后,请及时回复邮件(可以防止被系统误判垃圾邮件、广告邮件等)

如您在网络研讨会当天12时前仍未收到上课链接邮件,请及时联系Andrew(电话或微信:17317782639 微信同号)。


3.加入会议后,请主动修改自己的名字,否则将会被移出会议!


4.如果您也想成为网络研讨会分享嘉宾,或想洽谈合作相关事宜,请直接联系Andrew(联系方式上同)。

 

5.APICS积分维护问题,例:哪里可以下载积分等,请看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5OvFGgTjoJE2yZEnJyai0A


       谢谢您的支持!

    SCOM网络商学院




>>>>

新会员入会申请 

  ◆  

 默认标题_方形二维码_2019.01.10.png

>>>>

老会员续费申请(请至个人中心核对信息并及时更新) 

  ◆  

 默认标题_方形二维码_2019.01.10 (1).png


SCOM会员权益对照表:

image.png

注:

1请关注SCOM微信公众号,我们每周三会更新下一期的网络研讨会,供您查阅报名。

2.SCOM会员在报名后,最后一步付款时系统会自动免除您的报名费用。



>>>>
          
       
电话:021-54281551
          
       
微信:China-SCOM
          
       
邮箱:info@scom.org
          
       

QQ:317549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