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育详情
当前位置:
2022.07.06 智能决策技术赋能供应链全局优化, 企业如何在高波动市场下“变中求解”?
来源: | 作者:chinascom | 发布时间: 638天前 | 3941 次浏览 | 分享到:

报名链接:https://live.polyv.cn/watch/3180713?promoteId=SzL9Cr



特 别 提 醒 

1. 全员免费报名参加!
2. 报名,即表示您同意接收参加此活动的相关具体内容邮件;

3. 请准时参加,会后不提供任何回放资料!

4. 畅听会员可观看回放



时间:

2022年7月6日 周三 下午 14:00-15:00  

难度级别:中级


分享背景:

供应链作为企业运营的核心,具有高度的复杂性和关联性。疫情反复的当下,需求弱化、库存短缺或积压、人力资源短缺、政策变化等问题在全链叠加,互为掣肘。如何及时调整供应链计划,提升其稳定性,确保复工复产顺利进行,成为了许多企业面临的新挑战。


分享大纲:



FuturMaster 将分享由企业复工复产难等问题所产生的思考,剖析供应链计划的底层逻辑,与您探讨企业如何能看得更 “远” ,预判潜在风险,快速响应并应对危机?如何从全局角度调动并优化可用资源配置,更好地 “补链强链 “?如何借助智能决策技术从容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分享嘉宾:



李棉芳 | FuturMaster 资深智能决策解决方案专家

毕业于天津大学,李女士是国际注册供应链管理师(CSCP);在供应链计划领域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曾参与并负责国内外多家知名头部企业的供应链计划系统方案架构及实施,擅长包括供应网络优化,分销计划,供应优化,需求计划管理,产销协同等项目的设计和部署。



扫码进行报名↓


注意事项:

1.报名请点击“立即报名” — 按照屏幕提示填写报名信息。如您缺席,无法补课,亦不能换课,请准时参与网络分享。


2.如果您也想成为网络研讨会分享嘉宾,或想洽谈合作相关事宜,请直接联系Emma(联系方式 微信:scom18)。

 


       谢谢您的支持!

    思考猫网络研讨会



          
       
电话:021-54281551
          
       
微信:17349738905
          
       
邮箱:info@scom.org
          
       

QQ:317549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