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育详情
当前位置:
2020.11.18 使用模块化层级化来管理供应链的风险 周三 晚20:00—21:30 第20286期
来源: | 作者:chinascom | 发布时间: 1232天前 | 7137 次浏览 | 分享到:


特 别 提 醒 

免费报名

时间:

2020年11月18日 周三 晚 20:00-21:30  

难度级别:中
报名链接:http://event.31huiyi.com/1960879970



分享背景:

疫情的爆发叠加民粹主义影响力上升使得当前供应链面临着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亦或是供应链内部同样存在着的诸多的扰乱因素,均使得当前供应链需要更强的风险抵御能力,使之在不稳定不确定的环境中赢得市场一席之地.SCOR模型给企业提供了一个标准的供应链管理参考框架,以SCOR为出发点构建供应链风险管理模型可以使得企业更快的将供应链风险融入到供应链日常业务当中,模块化层级化的管理供应链风险,逐步提升自身供应链风险抵御能力,而不是大海捞针、匆忙补洞的去管理供应链风险。



分享大纲:

一、SCOR简述

二、SCOR与供应链风险的结合

三、企业中的实际应用及使用工具-案例分享

四、供应链风险管理未来的发展趋势

五、讨论Q&A




分享嘉宾

王伟(Andrew)

SCOR-P供应链策略架构师认证,先后就职于LG电子、联想,一直从事供应链运营管理、供应链流程优化、供应链数据分析等相关工作,目前就职于九号机器人有限公司,职位是供应链风险管理高级主管,主要工作内容是建立供应链风险管理体系等相关工作。


近期预告:


11月28日 
第九届SCOM供应链经理年度大会

(报名链接:http://event.31huiyi.com/1931765056)

12月9日  如何缩减leadtime

12月16日 汽车物流管理



注意事项:

1.报名请点击“立即报名” — 按照屏幕提示填写报名信息。如您缺席,无法补课,亦不能换课,请准时参与网络分享。


2.我们会在网络研讨会前一天下午将参会链接和密码发送至您报名时所填的邮箱(请妥善保存)。

为保证能正常收到邮件,请务必将我们的邮箱andrew.zhang@scom.org添加为联系人并设置成白名单。同时,在收到邮件后,请及时回复邮件(可以防止被系统误判垃圾邮件、广告邮件等)

如您在网络研讨会当天12时前仍未收到上课链接邮件,请及时联系Andrew(电话或微信:17317782639 微信同号)。


3.加入会议后,请主动修改自己的名字,否则将会被移出会议!


4.如果您也想成为网络研讨会分享嘉宾,或想洽谈合作相关事宜,请直接联系Andrew(联系方式上同)。

 


       谢谢您的支持!

    SCOM网络商学院





          
       
电话:021-54281551
          
       
微信:17349738905
          
       
邮箱:info@scom.org
          
       

QQ:317549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