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育详情
当前位置:
线上:2019.10.10 一个降低成本的优化案例分析
来源:SCOM | 作者:chinascom | 发布时间: 1631天前 | 7676 次浏览 | 分享到:
精益六西格玛(Lean Six Sigma,简写为LSS)是精益生产与六西格玛管理的结合,其本质是消除浪费。精益六西格玛管理的目的是通过整合精益生产与六西格玛管理,吸收两种生产模式的优点,弥补单个生产模式的不足,达到更佳的管理效果。精益六西格玛不是精益生产和六西格玛的简单相加,而是二者的互相补充、有机结合。

报名链接:http://event.31huiyi.com/1736914563

注  意 :


网络研讨会结束后不会提供任何回放资料!请大家准时参加!


时间:

2019年10月10日 晚上8:00-9:45   


会员:免费
非会员:全价

分享背景:


     

精益六西格玛(Lean Six Sigma,简写为LSS)是精益生产与六西格玛管理的结合,其本质是消除浪费。精益六西格玛管理的目的是通过整合精益生产与六西格玛管理,吸收两种生产模式的优点,弥补单个生产模式的不足,达到更佳的管理效果。精益六西格玛不是精益生产和六西格玛的简单相加,而是二者的互相补充、有机结合。


我们通过一个精益六西格玛优化项目的实际案例分析,来解读如何利用精益六西格玛的原理、方法和步骤来优化流程,达到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的目的。


某电动汽车电池企业的客户关键工序2018年报废率在10%以上,该工序年报废成本高达人民币1700万元,严重影响企业的产能、利润和客户满意度。


该工序报废率如此之高的根本性原因是什么呢?企业该如何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并落地实施呢?是否有可能在六个月内使该工序的报废率降低至5%以下,以及实现年节省成本超1000万元人民币呢?


敬请期待本期的网络分享:


精益六西格玛项目落地实施——电动汽车电池涂布工序报废率降低




分享大纲:



Ø问题定义

Ø导致问题的主要线索有哪些?

Ø导致问题的根本原因

Ø解决问题的方案

Ø如何实施方案及实施效果评价





分享嘉宾:

image.png

李保红



李保红,英国班戈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精益六西格玛绿带。

拥有在制造业和电气自动化行业超过17年的工作经验,曾工作于罗克韦尔自动化、罗尔斯·罗伊斯船舶、ABB等公司,历任制造工程师、新项目转移主管、生产主管、生产经理、项目经理等职,在工厂新建和管理、运营优化改善(精益生产)、供应商评估与开发等多个方面有丰富经验。





注意事项:

1.报名请点击“立即报名” — 按照屏幕提示填写报名信息 — 使用微信或支付宝购买门票,支付成功后则报名成功。如您缺席,费用恕不退还,亦不能换课,请准时参与网络分享。


2.我们会在网络研讨会前一天下午将参会链接和密码发送至您报名时所填的邮箱(请妥善保存)。为保证能正常收到邮件,请务必将我们的邮箱andrew.zhang@scom.org添加为联系人并设置成白名单。如您在网络研讨会当天12时后仍未收到上课链接,请及时联系Andrew(电话或微信:17317782639微信同号)。

 

3.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需要,可以随时联系Andrew(邮箱:andrew.zhang@scom.org;电话或微信:17317782639)。


4.如果您也想成为网络研讨会分享嘉宾,或者想洽谈合作相关事宜,请直接联系Andrew(联系方式上同)。

    

       谢谢您的支持!

    SCOM网络商学院


>>>>   

新会员入会申请 

  ◆  

 默认标题_方形二维码_2019.01.10.png

>>>>   

老会员续费申请(请至个人中心核对信息并及时更新) 


                                                                                                                     ◆  ◆  

 默认标题_方形二维码_2019.01.10 (1).png


注:

1.畅听会员(365元/年)是SCOM新推出的一种会员类型,相比于注册会员(198元/年),畅听会员所拥有的权益种类更多,部分服务的优惠幅度也更大。


2.若您已经成为畅听会员,请关注SCOM微信公众号并绑定个人信息,我们每周二会更新下一期的网络研讨会,供您查阅报名。


3.畅听会员在报名网络分享课时,到最后一步付款界面,系统会自动免除您的报名费用。


          
       
电话:021-54281551
          
       
微信:17349738905
          
       
邮箱:info@scom.org
          
       

QQ:317549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