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育详情
当前位置:
SCOM“共读一本书”2019年 第七期 线上交流沙龙
来源: | 作者:chinascom | 发布时间: 1697天前 | 604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中国的吃文化博大精深,,自古就有民以食物为天的说法。让我们跟随作者一起,从一个外国人的视角来看中国的饮食文化。
报名链接: http://event.31huiyi.com/1696591352

SCOM“共读一本书” 2019年 第七期线上交流沙龙

注 意:为及时收到上课提醒、会员优惠福利通知和以后便捷报名,请您务必绑定手机号!(进入微信服务号:China-SCOM,直接回复“绑定”即可)

时 间:2019年08月11日 周日 晚20:00-21:30   

思考猫读书会是SCOM俱乐部旗下的一个读书组织,由“共读一本书”组委每月讨论推荐本月的读书活动,并组织读书讨论会。思考猫读书会有专业的微信群进行同步讨论交流,欢迎申请加入。

八月推荐阅读书目:扶霞 ·邓洛普(Fuchsia Dunlop)《鱼翅与花椒》。
推荐出版社:上海译文出版社

       

中国的吃文化博大精深,,自古就有民以食物为天的说法。《鱼翅与花椒》的作者扶霞 ·邓洛普(Fuchsia Dunlop)是一位英国人,研究中国美食长达二十年,为英语读者创作了许多有关中国菜的书籍,这本书既是关于中国菜的故事,也是一个英国女孩在中国的历险记。

作者为什么在众多的食材中会选择鱼翅和花椒作为书的标题?又是什么样的经历和体验让作者对于中国的吃文化从惊吓到热爱?让我们跟随作者一起,从一个外国人的视角来看中国的饮食文化。

  期待大家的分享!


 
主持人:尹琛

思考猫读书会-共读一本书 委员会

   SCOM网络商学院  
    我们助您创未来!  

SCOM全年网络分享课免费畅听VIP套餐计划:
       SCOM对公司用户或个人推出了全年网络分享课免费畅听VIP学习套餐计划,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如果您有兴趣,请联系SCOM Andrew(手机或微信:17317782639),谢谢支持!


俱乐部目前畅听会员个人年费推广价是365元/年,想成为SCOM注册会员或畅听会员请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会员类型进行续费或注册即可:
 
>>>>   
新会员入会申请 
◆  ◆  ◆


>>>>   
老会员续费申请(请至个人中心核对信息并及时更新) 

  

1.我们会在读书会前一天下午将参会链接和密码发送至您报名时所填的邮箱(请妥善保存)。为保证能正常收到邮件,请务必将我们的邮箱andrew.zhang@scom.org添加为联系人并设置成白名单。如您在读书会当天12时前仍未收到上课链接邮件,请及时联系Andrew(电话或微信:17317782639)


2. 读书会工具使用说明

1)客户端下载:http://web.bonwey.com/download 

2)电脑端登录:打开客户端 — 点击加入会议 — 输入会议ID和姓名 — 输入密码 — 点击“使用电脑语音设备”;

3)手机端登录:打开APP — 点击加入会议 — 输入会议ID和姓名 — 输入密码 — 点击左下角“通过互联网音频”。


3.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Andrew(邮箱:andrew.zhang@scom.org;电话或微信:17317782639)



 
谢谢您的支持!
SCOM网络商学院


          
       
电话:021-54281551
          
       
微信:17349738905
          
       
邮箱:info@scom.org
          
       

QQ:317549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