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育详情
当前位置:
线上:2019.4.3 供应链的价值流分析与改善方法
来源: | 作者:chinascom | 发布时间: 1855天前 | 5966 次浏览 | 分享到:
企业上下游供应链涉及多个公司、涉及企业内多个部门、涉及计划、订单交付、生产、采购、收款与付款等多个流程,很多企业的供应链都面临着各个环节信息不透明、不畅通、各自为政、牛鞭效应波动大、断货与货物积压并存、企业间和部门间协同困难、供应链效率低、供应链浪费大等等问题!
时间:2019年04月03日 晚20:00-21:45   
报名链接:

https://event.3188.la/1609993648



畅听会员:免费
注册会员:半价
非会员:全价

本次分享课享有APICS积分

分享背景:
企业间的产品竞争越来越体现为企业间供应链间的竞争,企业上下游供应链是一个向客户提供产品与服务的整体,企业上下游供应链涉及多个公司、涉及企业内多个部门、涉及计划、订单交付、生产、采购、收款与付款等多个流程,很多企业的供应链都面临着各个环节信息不透明、不畅通、各自为政、牛鞭效应波动大、断货与货物积压并存、企业间和部门间协同困难、供应链效率低、供应链浪费大等等问题!此次分享可以帮助你开拓解决以上难题的思路与方法!

近些年的企业的精益推进以企业内为主并在企业内部取得了很多成绩,如果打开企业间的围墙,用价值流分析方法(VSM)来分析从供应商(起始端)到主体工厂再到客户来(终端)整个供应链的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会发现很多不增加客户价值的浪费与问题,针对这些跨公司与跨部门的问题进行价值流分析与改善会取得意想不到的成效。本人近十年做过几十场供应链价值流分析与改善,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与丰富经历,期待与感兴趣的供应链同仁在4月3日晚8:00交流!也请把你的观点及问题通过我的在线调查表在4月2日前反馈给我!谢谢!

分享提纲:
供应链管理的难题及原因分析?
供应链价值流分析(VSM)与改善案例分享
运用价值流分析(VSM)的心得体会

分享嘉宾:

戴永春
精益TOC供应链专家
担任中国制造业国际管理论坛专家组成员、担任多家企业的高级管理顾问和董事
曾在全球知名跨国食品企业(玛氏食品及麦当劳)打拼24年,曾任玛氏工厂总监 (北京及嘉兴)、玛氏中国区精益总监、玛氏中国商务部总监(采购,物流,供应商发展)、玛氏大学精益学院总监及供应学院亚洲区总监、玛氏中国信息技术部经理、北京麦当劳经理等职。
在过去30年的管理工作中,他不断把管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学习与应用相配合,坚持知行合一、成为了一名供应链(采购与供应商发展、生产运营、分销物流)管理实战专家。
戴永春先生服务过的企业与客户有:玛氏食品,麦当劳,皇家食品,箭牌糖果,伊品生物,奥康达体育,金必来生物,大富彩印,苏州彩印,九洲溪谷大酒店,德清源科技,雅士利国际。
戴永春先生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工业管理工程专业,于1986年获工程硕士学位。戴永春先生曾经是玛氏大学资深讲师 (领导力、精益生产与供应链、采购技术与谈判)、英国卡迪夫大学及德国保时捷精益咨询公司认证的精益专家、日本产业训练协会TWI认证讲师、国际供应链协会认证的供应链架构师(SCOR-P)。


SCOM全年网络分享课免费畅听VIP套餐计划
SCOM对公司用户或个人推出了全年网络分享课免费畅听VIP学习套餐计划,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如果您有兴趣,请联系SCOM Snow 17321254045(微信),谢谢支持!
                                                                                                                                                                                            ——SCOM网络商学院  
                                                                                                                                                                                                我们助您创未来!  
          
       
电话:021-54281551
          
       
微信:17349738905
          
       
邮箱:info@scom.org
          
       

QQ:317549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