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育详情
当前位置:
线上:2019.1.9 如何通过细化排程和优化有限产能提高客户满意度和盈利能力
来源:SCOM | 作者:chinascom | 发布时间: 1934天前 | 6020 次浏览 | 分享到:
对于众多制造企业,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来胜出;同时由于市场增长的放缓,企业投资变得越来越谨慎,如何充分利用现有产能来提高盈利能力显得尤其重要。

对于众多制造企业,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来胜出;同时由于市场增长的放缓,企业投资变得越来越谨慎,如何充分利用现有产能来提高盈利能力显得尤其重要。而这些需要先进的供应链管理体系,尤其是S&OP计划体系中的高级排程才能有效的可持续的得以实现。本次网络课程,借用迈图公司实践,希望能提供一些思路。

内容 (适合中高级)


分享提纲


  

1: 为何高级排程对S&OP至关重要?

2: 迈图公司选取适合自己的工具的实践;

3: 组织及变更管理是高级排程成功的关键;

4:Q&A


分享嘉宾



图ss片1.png

 袁小林 

MBA, CPIM, Supply Chain black belt

迈图高新材料有限公司 G. China SIOP Leader

 

专业经验:

15年跨国公司产销计划管理经验,参与并领导包括前置周期缩短,库存优化,服务满意度提高及有限产能项目上线,SAP改进项目等多个供应链改进项目, 积累了丰富的S&OP, APO, SAP, 6Sigma等经验。

          
       
电话:021-54281551
          
       
微信:17349738905
          
       
邮箱:info@scom.org
          
       

QQ:317549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