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育详情
当前位置:
PMP项目管理师认证课程10月6日开课!(8天周日班,名师授课)
来源:SCOM | 作者:chinascom | 发布时间: 2046天前 | 5633 次浏览 | 分享到:
本次课程,针对PMI®在中国推出的PMBOK®第6版考试,采用最新教材,分析PMBOK®第5版改变的关键点。在培训中,学员将有机会和PMP®专家一起,对PMBOK®的原理和实践进行研讨,提高相关的考题分析能力和解答能力。通过模拟考试,帮助学员尽快熟悉PMP®的考试,学员同时将获得PMI®认可的36小时培训证书,帮助通过全球权威的美国项目管理学会(PMI®)的PMP®(项目管理专业人员资格)考试认证。


培训时间2018年10月6日-12月2日(共8天)(每周日) 8:30 - 16:00

             

                  第一天:10月06日

                  第二天:10月07日

                  第三天:10月21日

                  第四天:11月04日

                  第五天:11月18日

                  第六天:11月25日

                  第七天:12月01日

                  第八天:12月02日

培训地点:上海 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

学习费:3,600元/人 (8天) , 考试费3,900元/人(北京外专局收取)

语言:中文教材中文授课中文考试



SCOM-PMP课程特色

1. 超值:性价比最佳,8天3600元,含教材;

2. 周末班:每周日一天,无需请假;

3. 规模:40人左右小班,而市场同类班是超过百人的大班;

4. 名师:业内最为活跃的项目管理培训老师之一;

5. 通过率:该课程考试通过率社会平均约70%,而我们超过90%;

6. 证书:由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发证,全球通用;

7. 频率:每年4次培训

8. 补课:缺席1-2次,不用担心,另外有专门一天课程供补课的学员;

9. 复读:免费

考试相关

  • 培训资料: PMBOK®  +培训讲义+习题集+模拟题

  • SCOM和华理工合作举办,帮助会员取得PMP证书;

  • 证书:考试通过即有电子版证书;纸质的需要2-3个月从美国发过来。

  • 证书维护:每三年60分,SCOM-华理将提供沙龙等活动以维护积分;

  • 参加PMP考试学员的资格:本科及以上是3年工作经验,本科以下需要5年以上工作经验;

  • 考试:按报名流程及时参加当期的培训及模拟考试,并参加相对应的考试。考试200题,4选1的单选题,中英文对照,4小时,纸笔答题;

  • 联系我们:joy.wang@scom.org / Snow.xu@scom.org  021-54281551



课程背景:

现代项目管理已成为集技术与方法论为一体的专门学科。

在端到端供应链管理中,跨部门、跨企业的流程优化和合作项目越来越频繁,跨国500强企业早已把项目管理引入到供应链与采购管理的实践中。流程优化、精益管理、六西格玛、TOC等在生产制造、供应链与采购管理等领域无不采用项目管理的形式。作为一个供应链采购职业经理人,除了有系统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外,还必须有扎实的项目管理技能、协同管理能力,才能成功优化流程、实施各类项目,打造企业的卓越供应链。

本次课程,针对PMI®在中国推出的PMBOK®第6版考试,采用最新教材,分析PMBOK®第5版改变的关键点。在培训中,学员将有机会和PMP®专家一起,对PMBOK®的原理和实践进行研讨,提高相关的考题分析能力和解答能力。通过模拟考试,帮助学员尽快熟悉PMP®的考试,学员同时将获得PMI®认可的36小时培训证书,帮助通过全球权威的美国项目管理学会(PMI®)的PMP®(项目管理专业人员资格)考试认证。


不同于市场其它上百人的大班,为确保教学质量,我们将控制在40人的小班,便于互动,提高质量。

 课程目标:

  • 掌握PMBOK®第5版改变的关键点

  • 抓住项目管理的关键词汇和概念

  • 描述项目管理中每一步骤的关键问题

  • 领会什么是专业人士职责

  • 描述项目管理各步骤间是如何相互作用的

  • 分析评估您自己的优势和劣势

  • 确定重点,避免陷入考题的怪圈

  • 模拟考试、考题讲解

  • 在短时间内,获得最好的学习效果



课程大纲: 

学习内容

第一天(10月6日)

1.引论

2.项目生命周期与组织

3.单个项目的项目管理过程

第二天(10月7日)

4.项目整合管理

5.项目范围管理

第三天(10月21日)

6.项目时间管理

7.项目成本管理

第四天(11月4日)

8.项目质量管理

9.项目人力资源管理

10.项目沟通管理

第五天(11月18日)

11.项目风险管理

12.项目采购管理

13.职业操守和道德规范

第六天(11月25日)

PMP模拟考试,逐题讲解并答疑

第七天(12月1日)

全真模拟试题讲解,考试最新动态,知识点串讲,试题讲解

第八天(12月2日)

考试经典题目/考点解析,考试最新动态学员一点专家面对面答疑




讲师介绍:


blob.png

讲师:骆庆中老师 

PMI中国《项目管理世界》编委副主任             

中国北车集团大连机车研究所 项目管理咨询培训师 

上海专业项目管理中心 首席讲师

 

骆老师是近年来,业内最为活跃的项目管理培训老师之一。骆老师在项目管理的理论基础上,结合10多年丰富的项目经理实战经验,独创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授课生动活泼、寓教于乐,讲解深入浅出、视角独到,在阐述项目管理知识体系理论精髓的同时,结合实例教授项目管理实战技巧,让学员真正领悟到了项目管理科学性和艺术性的完美结合。

作为国内最杰出的项目管理讲师之一,骆老师洞悉PMI的原则、理念和方针,具备丰富的项目管理培训经验,了解项目管理发展中的重点和最新趋势,还进行丰富的PMBOK外围知识的拓展讲解。


我们有SCOM PMP项目管理群,需要加入的会员请添加SCOM Joy/Snow为微信好友,请务必备注加入PMP项目管理群,谢谢!微信号15102114682/joy; 17321254045/Snow


          
       
电话:021-54281551
          
       
微信:17349738905
          
       
邮箱:info@scom.org
          
       

QQ:3175495015